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各項核銷表格及結案報告 Verification form and the closing report of 108 Combined with the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of handling the employment service subsidy implementation plan

108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補助實施計畫各項核銷表格及結案報告

注意事項:

1.青年職涯發展中心申請單請於活動前14天提出,並請確認當天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能排定時間。
2.憑證核銷:活動結束後14天內將憑證(蓋至單位一級主管章)、收據及相關附件資料送至職發中心(請勿黏貼於憑證上)。
3.結案報告書於活動21天內電子檔mail至職發中心
4.活動異動申請在活動7天前將活動異動申請書蓋完章送至職發中心。
5.請務必幫工作人員申請勞保勞退。
6.附件有介紹台灣就業通的資料及影片,請各位老師於活動引言前介紹給學生

請務必依照本計畫各項要點執行,請配合在規定時間內繳交文件

活動執行上有任何問題請來電1866詢問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