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

主 旨: 為打造台灣照顧產業生態系,提升照顧服務品質與照顧科技產品之應用,實現醫養大整合,特舉辦「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。敬請協助宣傳展會訊息,並誠摯邀請貴校師生踴躍參與。

說 明:
一、 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籌辦「The Cares Taipei 2022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,將於111年9月15至17日假台北世貿一館舉行。展會中同期舉辦全台首次創新照顧就業博覽會
二、 「The Cares Taipei 2022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,以「打造照顧產業生態系,實現醫養大整合」為起點,進行為期3天的專業展會,規劃專業論壇,提供業者了解營運模式與科技應用全貌。為實現醫養大整合,結合食衣住行醫養金等生活產業,完整串連創新照顧及醫療體系的服務方案,達到健康促進與延緩老化的預防目標。同時匯集社區內的照顧能量,包含醫藥、護理、社工、營養、專業治療等師級專業人士與公協學會,找出跨專業團隊合作的新型態照顧模式。
三、 「The Cares Taipei 2022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展會活動資訊
   (一)時間:111年9月15-17日(周四至周六)
   (二)地點:台北世貿展覽一館A、D區(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)
   (三)展會活動資訊:www.ankecareexpo.com
四、 「2022創新照顧就業博覽會」串聯學校、照顧服務單位、廠商三方資源,為學生提供更多就業出路的選擇,並於會中規劃分享說明會,讓學生瞭解用人單位(照顧服務單位與廠商)所提供的聘僱條件與薪資福利,學校亦可參與分享辨學特色,以利多方交流。
五、 敬邀貴校相關系所與學程師生踴躍參與,將此展會列入111學年度戶外教育學習活動之年度教學課程綱要,或給予參與之師生公假。
六、 懇請貴校相關系所與學程張貼海報與展覽資訊於校園及公佈欄,另公告至校園電子布告欄。
七、 貴校相關系所及學程羅列如下:社會工作系、生命禮儀暨關懷事業、銀髮創意產業管理學士學位學程、護理系、食品科技系。
八、 檢附「The Cares Taipei 2022 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」簡介,請卓參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