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懶人包PART1-新鮮人求職掌握兩原則,讓你贏得完美印象

ImgDesc

各位老師們  大家好:

YS是一個專為青年朋友所打造的職涯交流平台,提供專屬於青年職涯諮詢服務,陪伴青年面對職涯中可能遇到的困難。

並提供「職涯探索」、「職場認識」、「求職技巧」等多面向職涯準備活動與服務,讓青年們用行動打造自我品牌,成就夢想!

應屆畢業生準備投身職場,面對疫情衝擊,同學需要的正是求職新鮮人懶人包,幫助畢業生順利投入職場!

YS製作「懶人包PART1-新鮮人求職掌握兩原則,讓你贏得完美印象」(如附件PDF檔)提供給青年善加運用,

無論是履歷撰寫的疑難雜症、面試時該注意的眉眉角角,只要5分鐘,帶您迅速掌握求職心法!

《檔案歡迎全校教職員生轉傳利用,YS陪著大家疫起勇敢向前行!

隨信附上:

l   因應疫情對就業市場持續衝擊,勞動部運用就業獎勵措施,鼓勵畢業青年積極尋職,並穩定就業,將持續辦理青年就業獎勵計畫,隨信附上計畫海報。

l   YS求職資源彙整—履歷、穿搭、面試、職場趨勢、職場倫理要點通通告訴你!

    Part.1「求職面試系列影片」專區:https://reurl.cc/GxvpKG

    Part.2「PODCAST誘思沙龍」全集內容歡迎收聽:https://reurl.cc/RrgeZe

          EP 42 如何掌握求職發展與技巧 feat. YS職涯諮詢師-游舒婷

          EP 43 求職面試你不能忽略的大小事 feat. 陳宛筠

以上內容歡迎多加轉傳利用!
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感謝。

 Best Regards,

采柔 敬上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讓天賦自由 願職涯卓越

YS官網(活動報名看這裡):https://kys.wda.gov.tw/home

YS臉書(最新活動不漏接)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keYS.TW

YS Instagram(找靈感、顧心靈,職場情報站)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outh.salon/

YS Youtube平台(精選影音強化軟硬實力)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bQrx5zT5BKzXqi_zVP-FGw

YS Podcast 節目搜尋【誘思沙龍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

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-業務輔導員 吳采柔

電話:(07)231-3232

傳真:(07)241-6562

e-mailtsaijou0517@wda.gov.tw

地址:80145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1號8樓(東南大樓/市光廊對面)

服務時間:週二至週日 09:00-18:00 (週一休館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