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1人力銀行免費線上講座「職人會客室」

老師,您好

 

1111人力銀行新推出免費線上專題系列講座「職人會客室」

歡迎有機會分享給需求的同學參加,感謝!

 

6/23(四)ECS精英電腦 - 人資長徐永康(前鴻海人資長)

《未來科技世界 x 300億企業人才關鍵力》

AI人工智慧、IoT物聯網、自駕車...全面改變世界,你我都身在其中;未來新科技趨勢怎麼走?

誰能成為科技人才?我該如何取得一席之地?讓年營收300億的精英電腦人資長徐永康,帶你看見無限可能性!

報名頁面:https://reurl.cc/2ZyoeO

 

 

6/29(三)SYSTEX精誠資訊 - 人資長黃郁仁

《數位轉型大趨勢!資訊人才發展無限可能》

台灣資訊服務龍頭,微軟重要合作夥伴;十多年間幫助超過30000家企業數位轉型成長,包含全聯PxPay、桃園智慧城市...同時自身營收也翻了35倍!

但什麼是『數位轉型』?!資訊工作者如何透過科技力,解決社會、環境、經濟的問題,讓社會更好?您一定要把握這場講座!

報名頁面:https://reurl.cc/XjNlg7

 

 

6/30(四)Studio A - 人資主管黃薔

《獨走!跨國電商品牌取材》

只要去到觀光精華區,你一定看過Studio A!他們如何用短短十多年,取得Apple新品獨家首賣權、並佈局全亞洲?

電商時代的品牌要什麼人才、我又該如何獲得青睞?讓Studio A人資主管黃薔為你解惑!想進入跨國企業的果粉們,更不可錯過!

報名頁面:https://reurl.cc/p14xR8

 

 

7/7(四)EHS東森購物副總 洪茂光

《電商王國煉金術》

全台最有消費力的一群人,常在哪裡買東西?你未必想到『電視購物』,但一定有聽過『東森嚴選』!

保養品一年賣破千萬、鍋具兩年50萬支知識、直播新趨勢怎麼走?跨領域求職者又該如何把握?東森購物讓你看見未來的可能性!

報名頁面:https://reurl.cc/NALxn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