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1人力銀行 成立 大仁科技大學 線上校徵

為協助 貴校應屆畢業生,因應疫情關係並提昇就業機會,1111人力銀行特別推出「2022知名大學線上校徵

免費建立專屬-大仁科技大學的線上校徵網址如下
https://www.1111.com.tw/campusr/school/36

 

 

懇請 貴單位廣發宣傳於 貴單位網站及所屬各大社群平台,殷切的期盼能轉達給 貴校同學們知道!

如 貴單位相關網頁已有連結,也煩請回覆已連結的網址讓我方知道喔!感謝!

 

另在明年畢業季來臨前,1111人力銀行規劃職場前哨戰(職涯探索講座)限量免費講座,可提供貴校參考。

講座內容包含:職業興趣探索(九大職能星)、就業市場現況、求職面試技巧、NG履歷不踩雷等議題。

歡迎應屆畢業生們參與講座,提前與職場接軌,只要參與學生人數達80人以上,即可免費舉辦。

舉辦時間:1-5月。

舉行方式:會以線上為主唷~

因為是限量的,若校方有興趣亦可與我聯繫,感謝

 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!謝謝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