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生考取專業證照獎勵申請注意事項

大仁科技大學108學年度第2學期

學生考取專業證照獎勵申請注意事項

公告日期:109320

受文者:全體在校生與應屆畢業生。

主旨:108學年度第2學期專業證照獎勵申請注意事項。

一.證照生效(取得證照日期)申請範圍:

※一般生(在校生)109年2月1日起至109年7月31日取得之專業證照。

※應屆畢業生:109年2月1日起至109年7月31日取得之專業證照與109年8月1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止通過國家考試取得之證照。

二.上網申請起迄時間:

※一般生(在校生):109年3月5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止。

※應屆畢業生:109年3月5日起至109年9月30日止。

三.注意事項:

一般生(在校生)請於期限內登入個人雲端系統填寫並上傳相關文件圖檔。

※在校學生自學校首頁→在校學生(包含新生)→[myTajen雲端校務平台] https://cli.tajen.edu.tw/studentcutclass/Default.aspx 

→路徑 : 學務服務→職發中心服務→證照申請(不限學制皆可) 。

※應屆畢業生 請於期限內登入以下連結 http://cli.tajen.edu.tw/stu_license/license2/license/login.aspx

填寫並上傳相關文件圖檔。

※應上傳文件圖檔:

(1) 證照正本完整清晰圖檔。(圖像格式為jpg檔並拍照上傳)

(2) 申請者本人之金融存簿圖檔(影本須完整清晰)。路徑:個人資訊服務-個人資訊-基本資料檢核

瀏覽數: